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育才京杭小学举办小黄莺合唱比赛
2021-06-30 10:4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从改革春风到中国梦,中国共产党自强不息、与时俱进,书写着永载史册的光辉篇章。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学生学党史,感党恩,努力奋进,6月29日上午,育才京杭小学举行小黄莺合唱比赛,全体学生齐聚报告厅,共同唱响红色经典。

  100年,风卷旗帜如画,红旗上闪耀着灿烂的光华;100年,铿锵步伐如歌,红歌里颂扬着不朽的传奇。同学们用稚嫩的声音演绎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那质朴而有力的童声,向党诉说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学们高唱红歌,班班歌声嘹亮,人人热情高涨,歌声里,歌词间,藏着每个人心中的祖国。同学们用一种温暖的方式抒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精彩的演出让大家享受了红色的经典大餐。

  舞台上的尽情绽放不仅博得了掌声阵阵,而且为自己和班级赢得了荣誉,评委老师们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由莫慧萍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奖。

  红歌一唱振人心,少年立志就功名。时刻铭记来时路,永远不忘初时心。伴随着童真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小黄莺合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让爱党爱国的精神和信念种进同学们的心田,让每一个孩子在祖国和党的关怀下,茁壮成长,展翅翱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