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举办2020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
2021-07-05 14: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7月4日,学正中学新八年级和新九年级学生在学校报告厅集中,怀揣着激动地心情等待着休业式的开始。结束了充实满足的一学期,学正中学的学子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暑假生活。

  赵国富副校长致休业式开幕词。赵校长总结了这一个学期学校获得的种种荣誉和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同时也对同学们作出了几点提醒:暑期在游玩的同时,务必注意安全;关注学习,坚固基础,提高要求,追求完美;关注自己,为下学期的学习做好准备;关注社会,注意疫情防控,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展现学正学子的风貌。

  随后,德育处主任邱素贞老师宣读本学期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值周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名单。同学们满怀喜悦站上领奖台,领取见证汗水与成长的奖状。

  而后,教学处主任刘华正老师宣布了本学期获得“笃学奖”的学生名单和获得教学质量优胜奖的班级。同学们通过这一学期的不懈努力,终于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

  德育处副主任李新鹏老师再次提醒同学们暑假游玩时注意安全,对同学们提出了如下要求,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健康、有意义的暑假:

  一是疫情防控,同学们对于疫情不能掉以轻心,出门配戴好口罩。

  二是交通安全,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坐电瓶车要带好头盔。

  三是消防安全,作为中学生不要乱玩明火。

  四是防溺水六不准。

  五是身体安全,不暴饮暴食。

  六是参加体育锻炼 不沉迷游戏 保证一个小时锻炼时间

  七是科学用眼,避免长时间用眼,减少看电子产品时间。

  八是防范电信诈骗,提高警惕,安全防范意识。

  九是注意行为,不要去酒吧网吧,保护自己避免意外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