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心飞扬,梦想起航”杭州市现代实验小学举行暑期托管服务启动仪式
2021-07-19 14: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朱建文)为贯彻落实“民呼我为”主题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小学生暑期“看护难”等问题,拱墅区教育局联合团区委在全区16个小学开展小学生暑期托管服务。719日,“童心飞扬,梦想启航”暑期托管班开班仪式在杭州市现代实验小学举行。共青团拱墅区委副书记薛继龙、拱墅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童鹏、拱墅区教育局团工委副书记章文姬、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副书记王赳赳、杭州市现代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刚、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民航交通分院团总支书记姚蓓蕾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中,一群身穿空乘职业服的大哥哥大姐姐吸引了小朋友的视线,他们是来自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民航交通分院“护航童行”暑期社会实践支教团的同学们。他们通过《魅力民航》职业走秀、《跨越百年的承诺》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手势互动操等表演,为开班仪式助力。


  随后,来自现代实验小学、朝晖实验小学、江心岛小学三所学校参加现代实验小学暑期托管服务点托管服务活动的同学在老师和“空姐空少”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体验学校精心准备的“现代星皮影”、“民乐星舞台”、“现代星棋王”、“现代星阅读”等特色实践活动,将学习场所转至书屋、葡萄园、儿童民艺馆……全时空、全方位参与实践、深度学习。

(责任编辑 余新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