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听涛小学精准发力筹备暑期“暖心”班
2021-07-19 14: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叶静雯 魏汝芳)听涛小学高度重视暑期“暖心”班工作,7月15日,学校召开了专题会议商议“暖心”班工作。严英俊校长提出了“安全、高效、热情、周到”的总要求,各科室要积极谋划并落实相关工作。王卫华副校长也对暑期托班工作的开展给出了建议和指导。

  前期,听涛小学就以想家长所想、围绕学生、关照学生为服务指导,把服务端口前置,利用番茄表单提前了解学生兴趣点,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做准备。第一期暖心班准备创新式开设书法特色班和英语特色班,第二期将开设美术、手工、篮球等艺术特色班。另外在场地安排上充分考虑学生的学与休,将上课教室和休息室分开。

  早在7月10日,总务处和后勤就查验了每一间教室,确保为学生提供干净舒适的环境。校办充分利用好班级钉钉群做好报到事项提前播报,报到当天每一环节都将安排党员教师的指引和志愿者的陪伴,让每一个孩子充分感受到听涛小学的温暖。

  7月17日,校办组织了暑期托班教师会议。会上,教学处邱智丽老师明确了各教师的职责,然后,对暑期托管班的课程设置安排进行了教学解说和建议,接着展示了暑托班的一日流程。紧接着,校办寿桔丹老师强调了暑托教师的工作纪律,针对各项注意事项,给出了适宜的建议。

  最后王卫华副校长提出期待,被选中的老师都是充满爱心、耐心和优秀负责任的,希望秉承着教育初心,尽善尽美地完成这一项暖心工程。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们要团结合作,积极合作交流,帮助学生更好地发展。教学中尽量兼顾到全员,做好特色,展示特长,集思广益,真正让孩子学有所乐、学有所获。

  截止到7月17日上午,所有筹备工作已顺利完成。大局着眼,细节把关,一项项的安排,一次次的推敲,无不凝聚着听涛小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而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迎接——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 余新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7-04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