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严阵以待,全力抗台 景成幼抗台在行动
2021-07-26 14: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毛素娟)随着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台风级)的来临,全市的防台风应急响应也在不停提高,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积极做好抗台工作,全力保障幼儿园安全。
  根据应急要求,大家迅速行动起来,幼儿园马上成立抗台小分队伍。首先,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进行园内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对于容易堵塞的屋顶排水渠、下水道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危险地带,逐一进行排查,立刻整改。对教学楼、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排查,检查各门窗质量、电器开关安全等。同时,做好下道、操场等重点部位的排水疏通工作。在易积水、淹水处放置好防御沙袋,确保校园财产安全。并准备好沙袋等防灾物资,确保台风来袭时幼儿园的安全。

  对于台风“烟花”,幼儿园也做好向全体师生安全防台的宣传工作,随时根据天气的变化分别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等方式,提醒师生及时离开台风影响区域,在台风登陆时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要涉水外出,防止发生意外伤害事件。
  为了切实做好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台风期间,景成幼加强值班值守,幼儿园书记冯静带头24小时值班值守,还成立了以党员教师和班子成员为主的防洪抗台志愿者队伍,在一次次巡视园区中,随时处理突发情况,为消除安全隐患,多次到各园区进行室内外环境、屋顶排水、变电箱、自行车电动车棚等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杂物等,并对各类防台防汛物资进行检查,全力做好汛期的安全保障工作。
  风雨无情,人间有情,抗台风“烟花”行动,杭州市景成幼儿园一直再行动,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共筑抗台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吴文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47.jpg
5.第二次逃生,准备的更充分了,带着路线出发.jpg
星星四特色照2 星星四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