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洗”迎新学期 “静”待开学日 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学507班开展班级卫生大扫除
2021-08-30 14: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开学啦!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8月29日下午,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学507班的老师和家长代表相约来到教室开展了一次班级卫生大扫除。

  家长们扫的扫、擦的擦、冲的冲、洗的洗、抹的抹,大扫除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大家干劲十足。

  咦?这个“巨无霸”是什么机器?只见它轻轻松松来回游走,然后地面就变得异常干净。


  原来它叫“洗地机”,是一位热心家长特意拉过来协助完成“工作任务”的。在洗地机的帮助下,老师和家长们对班级每个角落都进行了清洗,保证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经过一下午的“奋战”,班级内外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整齐洁净的环境,在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愉悦心情的同时,也减少了病毒传染的几率,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提供了多一重的保障。

  此次大扫除工作在班主任陈菲老师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不仅美化了班级,还充分展示了507班老师和家长们积极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团结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21104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