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满“新”欢喜遇见你 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团举办2021学年第一学期迎新活动
2021-09-01 13: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
夏去秋至,在这美丽的初秋,
满怀着对彼此殷切的期待,
你们如期赴约,
我们终于相遇。
你好,求是小雏鹰!
【新起点,遇见惊喜】
  新的学期,集团为求是学子准备了“求小鹰”定制书签,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江萍一早就在校门口为孩子们送上这份特殊而有意义的礼物,让小朋友们惊喜不已!
【新朋友,遇见温暖】
  “来,姐姐带你去班级!”
  “牵好哥哥的手噢!”
  进入小学生活的第一天,一年级小朋友们最先结交的新朋友,便是我们充满活力又有爱的哥哥姐姐们,在哥哥姐姐的引导下顺利找到教室。
   到教室后,已经等待多时的班主任老师亲手给孩子戴好象征着小学生身份的小红花。仔细看,我们温暖有爱的老师还在每一朵小红花上都一笔一画手写孩子的姓名,随后耐心指导孩子如何找到座位,如何自己整理新书。
  戴上小红花,刚刚成为小学生的一年级小雏鹰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写下自己的名字,将写有自己名字的木片和对小学生活的期待与梦想一起投入签名框中,共同开启崭新的小学生活!
  迎“新”,更迎“心”。在求是这个大家庭中,小雏鹰们在新学期里会遇到有心的老师、有爱的同学、有趣而又意义的校园生活。相信求是小雏鹰定会牢记校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向着更优秀的自己出发!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