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阳光伢儿新启新学,喝彩奥运助力亚运 杭州市阳光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
2021-09-01 14: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朱莉)阳光新启,伢儿共庆。喝彩奥运,助力亚运。开学第一天,杭州市阳光幼儿园开展“喝彩奥运,助力亚运”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孩子们通过奥运模仿秀、线上畅谈奥运、亚运知识竞答等活动为奥运健儿助力,为中国喝彩!
强健体魄 喝彩奥运
  今年夏天,在东京举办的奥运会激动人心,中国健儿在奥运赛场努力拼搏,留下了各式各样的精彩瞬间。杭州市阳光幼儿园宝贝看了奥运健儿精彩的表现,开展奥运模仿秀,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奥运健儿加油!
知识竞答 助力亚运
  “第19届杭州亚运会的主题口号是什么?”
  “杭州亚运会的吉祥物是什么?”
  大班幼儿通过知识竞赛形式提高对亚运会的认识,增强幼儿爱祖国、爱家乡的爱国意识。通过班级选拔,每班共有5位小选手参加年段决赛。决赛分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进行,选手们个个都屏气凝神、神情专注,在活动中感受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为国争光的勇气。
  运动带给孩子们最大的幸福,不只是冠军的荣耀,还有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挑战和努力中收获自信和希望。本次活动大家用最大的真诚和热情为奥运喝彩,为亚运加油!祝愿阳光宝贝在新学期自信、阳光、健康、向上,更快、更高、更强!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