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好相遇,从“一”开始 学正小学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礼
2021-09-01 15: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马心涵)晨风吹走了夏日的蝉鸣,安静休整了一个暑假的校园仿佛从睡梦中慢慢醒来,又开始热闹起来。听,孩子们在叽叽喳喳地讨论着假期的趣事,互诉假期的思念。开学啦,8月31日,学正小学敞开热情的怀抱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
  一声问候
  早上8点15分,新生入学通道开启。伴着《一年级主题曲》的循环播放,孩子们离开父母的陪伴,勇敢地踏上红地毯进入校园,真正成为一名小学生。瞧!他们的眼里闪着憧憬和好奇的光。瞧!他们面对礼仪生亲切的一声问候,在腼腆地笑。亲爱的新同学,祝愿你在学正的每一天快乐成长!
  一个心愿
  走过红毯,来到学正时光邮筒前,孩子们怀着满心的期待,许下自己跨入小学大门的第一个心愿,把信郑重地投入时光邮筒。等十岁的你打开这封信,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和感动呢?亲爱的新同学,祝愿你在学正的每一天有所期待!
  一次祝福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春芬,学正教育集团闻潮学校(筹)负责人严英俊校长,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沈国娟,副校长周海林、方增强、陆文奇以及童玉婷在“校长欢迎处”给学正的新芽儿点朱砂,送上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亲爱的新同学,祝愿你正衣冠,明事理,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张合影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班主任以拥抱的方式欢迎每一个孩子,在校园的各个标志物处留下一张张合影。瞧!孩子们一个个摆出帅气的动作,在班主任老师的怀里笑得好开心。
  一路陪伴
  孩子们在副班主任和高年级哥哥姐姐的陪伴下来到教室,班主任们亲切地介绍自己,并向孩子们说明学校常规和班级常规。“小眼睛,看老师!”“小嘴巴,闭闭牢!”“坐如钟,站如松!”洪亮整齐的口号在各个班级响起,象征着孩子们正式成为一名守纪律,讲文明的小学生。
  郑重宣誓
  上午十点,孩子们在教室里观看开学典礼直播,全体起立,跟随一(3)班宋禹葳一起宣誓。孩子们端正站姿,面带微笑,声音嘹亮。今天起,你们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美好相遇,从“一”开始!期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为“亲仁、尚礼、笃学、善艺”的学正学子。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29100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