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开学季 快来围观“神兽归笼”!
2021-09-01 17: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韦如昕)8月31日,学正中学的校园在遭遇了一个暑假的“冷落”后,终于恢复了昔日的热闹景象,“神兽”们怀揣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开启了新一阶段的学习生涯!
一片暖心,教室里有“田螺姑娘”出没!
  推开沉寂了两个月的教室门,竟不见一粒灰尘,课桌上整齐地摆放着新学期的教科书,正静静地等待着它们的主人。原来各班早已有热心的志愿者们提前来到学校,帮助班主任老师打扫教室卫生、领取并分发新学期的书,为迎接新学期同学们返校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们化作一缕暖风,吹进了初秋的校园。
  9月1日,学正中学2021学年第一学期“放飞梦想,从这里开始”主题开学典礼在操场上盛大举行,比烈阳火热的,是同学们老师们对新学期的热情与期盼。吴直福校长、赵国富副校长、袁国庆副校长、总务主任王胜荣老师、工会主席卓青青老师、教学处主任刘华正老师、德育处主任邱素贞老师、团委书记郑泽广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璀璨新星,新生代表道出美好憧憬!


  学正中学又迎来了新的一批七年级学生,他们朝气蓬勃,带着稚气好奇,带着青春活力,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迈进了新校园,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篇章。706班的曹炜同学代表所有七年级新生,道出了他们对新环境、新同学、新阶段的无限向往和不禁忐忑。怀揣着梦想与期待,步入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七年级孩子们一定能够在学正中学获得新的收获与成长。
迎接考验,九年级师生胸怀豪情壮志!
  生活的激流已经涌现到万丈峭壁,只要再前进一步,就会变成壮丽的瀑布。905班班主任宋敏敏老师代表所有九年级教师发言。新九年级的所有同学们,中考已经马不停蹄地奔赴而来,是时候吹响奋战的号角了!细数人生,在梦想为你转身的几个重要时刻里,怕不会有太多次像初三一样心无旁骛,只为一个目标奋力拼搏。让我们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一切的荣光和美丽,最终都将属于你们!
花束为礼,欢迎三位新老师加入学正大家庭!



  袁国庆副校长、程建平老师、宋秋菊老师,是本学期新加入学正中学的新教师,他们在教育教学领域都有着傲人的成就,他们对于教育也有着自己的理想信念。吴校长、赵校长和工会主席卓青青老师代表所有学正师生为三位老师送上花束,表达我们诚挚的欢迎。三位优秀教师的加入,将为学生中学的教育注入新的生命力!
立德树人,吴直福校长作新学期开学寄语

  吴直福校长首先对新老师和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年目标的一年。我们生活在如此美好的年代,更不忘肩负的使命。青年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负有使命,所有学正学子都应勤奋求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添彩增色。
  所有学正学子应力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到德才兼备,厚德正身;做一个正确认识自我的人,认识优点和不足,发展特长,克服不足,始终相信自己的潜能;做一个勤奋好学勇于实践的人,做到知行合一,不仅刻苦学习知识,也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做一个懂得感恩心地善良的人,美好时代的一切不是理所当然,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稳定,懂得感恩祖国;做一个学会合作学会欣赏的人,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在合作中促进师生共同进步!
  从校长的谆谆教诲中,大家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正式拉开了新学期奋斗的号角!不念过去,不惧未来,山水万程,勇敢奔赴!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愿所有的学正学子们踌躇满志、心怀梦想,在学正中学这片沃土上和谐、快乐、蓬勃向上地发展,描绘出属于自己的靓丽人生!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7-08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