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省四地同开学,心愿连接你我他 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举行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活动
2021-09-01 16: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宣嘉懿)9月1日上午,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在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三省四地同开学,心愿连接你我他”为主题的“云直播”开学典礼。现场以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为主会场,贵州黎平顺化乡中心小学、新疆阿克苏第三小学、临安河桥小学石瑞校区四所结对学校,通过线上直播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共同迎接新学期开学。

  典礼伊始,崔建军校长作新学期致辞,并对全校师生提出了包括“培养一颗责任心、打造一颗拼搏心、拥有一颗敬畏心、树立一颗科创心”的四点要求,并殷切期望全体老师在工作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方位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勉励全体同学要以良好的心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随后,学校领导对暑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同学进行了颁奖。

  新的学期,胜蓝·红“小凤凰”基金共收到来自新疆、贵州、临安三地89位小伙伴的微心愿,并为当地建档立卡的学生量身定制了“微心愿认领墙”。典礼上,东新支部书记傅莲、阳光支部书记潘燕莉、团员老师代表、2-6年级各中队依次代表上台认领了微心愿。

  爱心互助,携手并进。通过网络连线,全校师生收听了临安河桥小学石瑞校区郑美英校长、新疆阿克苏第三小学的队员代表和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大队长项玥的发言。

  本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中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一个全新的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定将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花絮:

  8月31日下午,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迎来了245位可爱的一年级小朋友,他们在党团员老师、高年级大哥哥大姐姐地带领下走进了胜蓝,开启人生新篇章。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