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奥运精神在心中,安全意识要先行 杭州市朝晖幼儿园迎来开学第一课
2021-09-03 20: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高燕)开学啦!杭州市朝晖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乘着代表“成长与幸福”的列车,共同迈向新学期。疫情防控下的校园依旧整齐且有序。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伐,耐心地排队等待、刷卡、测温、洗手消毒等等。

  新学期,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中班的小朋友们手里拿着新园区的地图,寻找自己的新教室。大班的小朋友们循着地图找到自己的座位。开启新学期,安全要先行。首先由园长为所有小朋友们送去新学期的祝福,祝愿每一位孩子都能在崭新的成长之路上收获更多。来自社区的阿姨为大家讲解了疫情防控的重要知识,幼儿园的法制副校长为大家带来了安全第一课,让大家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在过去的假期里,孩子们在家里收看了奥运会的电视节目,心里也萌生出了奥运精神。在为赛场上拼搏的哥哥姐姐们自豪的同时,他们也希望可以和他们一样勇于挑战自己,感受运动项目的独特魅力。跨栏、乒乓球、平衡木...许许多多的项目让大家体会到了奥运比赛的精神,表现好的小朋友们还可以赢得奖励。

  奥运精神在心中,安全意识更要先行。新学期,朝晖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向着美好的明天出发了!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29153434.jpg
038fffee5661c99dde551e3ee27daf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