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饮马井巷小学开展“树师德,育‘廉’心,担使命”教师节特别活动
2021-09-09 14: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徐岚 编辑 邱彬鑫)9月9日,饮马井巷小学的礼堂里欢声笑语,这里正在举行“我给老师颁个奖”庆祝教师节特别活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手握奖状和奖杯,想要颁给自己最喜爱的老师。



  在教师节前夕,饮马井巷小学发出了“廉洁过节”的倡议书。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围绕这一主题,学校安排了“颁发30年教龄、20年荣誉班主任证书仪式”、“师德承诺仪式”、“绿植认养”等教师节系列活动。“我给老师颁个奖”就是其中最受师生欢迎的活动之一。


  “中国模范好教师”、“全宇宙最强班主任”、“最帅老师”、“最佳温柔奖”……一个个特别的奖项和称号包含着孩子们对老师浓浓的爱。一朵暖心的小花点亮了老师的办公桌,手工制作的奖杯同样让老师爱不释手,这些出自孩子小手的特别礼物为校园增添了许多节日气氛。30年教龄和20年荣誉班主任的颁奖仪式更是将教师节特别活动推向了高潮。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老师们也成为了今天最靓丽的星。

  据悉,有创意、有意义的教师节已经成为该校特色活动之一。创设“清廉校园”,做“廉洁教师”,落实双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业质量,服务质量也是这所百年名校给社会的郑重承诺。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