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廉从教,勤勉为师 杭州市刀茅巷小学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10 14: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何娴)在这硕果芬芳、丹桂飘香的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
  教师节是社会各界“尊师重教”的集中发声的日子,刀茅巷小学的每一位老师更觉肩上的责任和担当。教师节前夕,学校下发《致家长的一封信》,表达了老师们“清廉过节”的心声,并进行了意见建议征询。家长们回信中的一句句暖心的赞扬和祝福,成为了这第37个教师节最好的礼物。
  在教师节当天,大队部向全体队员发出活动倡议:让我们一起来“表白我的好老师”——分享你与老师之间的小故事。
  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离不开每位老师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一大批教师在默默无闻地奉献着,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张媛校长等校领导为“杭州市中小学20年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并献上鲜花,感谢她们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
  青年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初为人师的激动和喜悦。
  快乐是跳跃的音符,快乐是动人的旋律。同学们用琴声、掌声为所有老师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全体学生一起为老师献上诚挚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附一位学生对老师的花式表白: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228195306.jpg
微信图片_20210205131740.jpg
微信图片_20210129144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