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风徐来 爱满星辰 杭州星辰幼儿园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
2021-09-11 14: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王锦秀)金色九月,在满载收获和喜悦的日子里,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全体师生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到来,这一天,老师们是最自豪的人。孩子们一声声真诚的祝福和一个个温暖的拥抱,让老师们被惊喜、感动、温馨紧紧包围着,一次次体会到作为教师才能拥有的这份特别的幸福。

  ·庄严宣誓承诺

  晨曦中,在党员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一起庄严宣誓:教师们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行文明的事,做孩子的好榜样。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爱心、耐心、放心”的服务理念。遵守师德师风要求,做高尚有爱的人民教师, 过“廉洁自律”的教师节!宣誓结束后,老师们在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绿植传递温情

  晨间,章瑛园长携工会主席及领导班子,为园内每一位教职工送上一份礼物,并深深的表达了祝福。

  写下爱的祝福

  “有一种祝福总是记心上,有一声问候总想对你讲”,就在今天,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工会为每个教师提供了一份精美的卡片,全体教职工在贺卡上写下一句话,互赠爱的祝福。

  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纷纷做出表率,清廉过节,拒绝“爱”的负担,我们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在教育事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和老师一起认一认种子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