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全铭记在心,规范不断巩固 杭州市余杭良渚杭行幼儿园召开安全防恐知识学习
2021-09-21 16: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钱巧梅)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前提和基础,也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2021年9月18日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扎工作实开展校园安全防恐工作,良渚杭行幼儿园幼儿园召开了后勤安全防恐工作会议,总结前期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并部署下阶段安全工作重点,为师幼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幼儿园的安全管控,会议上对校门出入管理、门卫卫生消毒、资料记录、安保人员个人防护等方面都提出了明确要求,把好疫情防控关,确保在园所有教职工的健康安全。
  随后小结平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进一步沟通。明确了各部门以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做法。大家共同表示要为把握好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不懈努力。
  会议的重点幼儿园对防恐知识进行了强化培训,了解目前校园防恐的知识要点,并重点进行了遇到问题时的重点防范,两个园区的保安之间相互进行了探讨,在实操中进行了学习。
  此次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强化了各部门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幼儿园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责任编辑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