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国庆 朝晖幼儿园朝一园区萌娃漫步运河
2021-09-30 17: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陈婷懿 编辑 邱彬鑫)金秋十月,伟大的祖国母亲迎来了她72岁的华诞。为了培养幼儿爱国、爱家的情感,朝晖幼儿园朝一园区举办“漫步运河 定你所爱”迎国庆活动。孩子们徒步运河,将定向与爱国游戏相融合,表达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爱。

  迎着清晨的阳光,小小升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迎国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孩子们精神抖擞,用稚嫩却真挚的歌声为祖国妈妈献上最甜的祝福。

  演唱结束后孩子们用画笔绘制横幅,用稚嫩的双手和声音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

  徒步运河活动开始前,每个孩子自行设计幼儿园到运河的路线,为徒步做准备。拿着自己设计的地图,孩子们根据地图路线上的指示徒步运河,一场热闹的定向游戏开始了。

  本次国庆节主题活动,通过多视角、多元化的途径,渲染出浓厚的节日氛围,使幼儿在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参与、快乐体验中学习与成长,感受祖国的壮丽山河,向新中国的第72个生日献礼,相信爱的种子已经在他们幼小的心中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7-04 18:14
SRC-358981171 2021-04-30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