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小时内绘百米长卷,看看杭州市建设职业学校这群学生是如何做到的
2021-10-11 16: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肖韩)国庆后的第一个休息天,杭州市建设职业学校的操场上却是人头攒动,学生们背着画板拿着画笔在绿意盎然的草坪上排排坐,他们今天满怀激动却也稍带压力,因为他们今天有项特殊任务就是携手共绘百米长卷。

  来自杭州市建设职业学校的100名学生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以“建党100周年”为绘画主题进行绘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献上自己的礼赞。
  在活动开始前,杭建已经为此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由校团委牵头,联合建筑装饰专业的老师们利用放学后时间认真选材,从画布到画笔、从构图到色彩,只为在活动当天呈现出最好的作品。
  在活动现场,上城区教育局党委委员赵坤先生寄语学生们:“以青春明志、以青春促学、以青春传情,建党百年的当下,你们是莘莘学子,建国百年之时,愿你们成为国之栋梁!”
  来自19级建筑装饰4班的学生徐则航说到:“很荣幸能参与这样的绘画活动,不仅提升了自己专业素养能力,还让我感受到了家国情怀。今后我会努力学习,在未来也期望自己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是“中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征集展示活动”,截至2021年已举办了八届主题活动,每届活动都能吸引广大青少年书法美术爱好者积极参与、执笔创作,用妙笔丹青抒发对学习生活的无尽热爱,描绘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责任编辑(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