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娃哈哈小学成立 “妈妈合唱团”
2021-10-16 21: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潘妍)在双减背景下,引导家长关注孩子的闲暇时间,以自身良好的修养熏陶孩子,学校践行“博雅尚美 以美育人”的办学理念,弘扬“崇德尚艺 博学雅行 ”的校训文化,在傅颂九校长的倡导引领下,今日,杭州市娃哈哈小学“妈妈合唱团”成立。
  下午1点,在家庭教育指导站站长童小玲老师的主持下,四十多位最美妈妈在博雅剧场共同参与了“妈妈合唱团”的成立仪式。
  傅颂九校长跟妈妈们介绍了合唱团创办的缘由:学校希望能帮助家长提高艺术修养的同时,创设更多学习分享的平台,也增加家长的育儿经验,提高教育水平。同时傅校长也希望合唱团的创办更开放,能集思广益,吸纳各位团员的想法与建议,让妈妈合唱团成为家校沟通的桥梁、提升素养的载体、分享经验的阵地。最后,他预祝合唱团能办成学校家庭教育的一张金名片。
  德育处主任黎霞君诚挚地感谢了各位妈妈们的加入并介绍了“妈妈合唱团”的活动章程,勉励大家坚持不懈地参与合唱团的训练。随后,学校合唱团艺术指导老师胡珺菁带领团员们开展了“妈妈合唱团”首次培训活动。
  妈妈们认真的态度和行动,不仅延续了曾经的梦想,也为孩子们在学校树立了榜样。​艺术教育是日常生活的诗意化,艺术教育是日常生活的诗意化​,让合唱团成为家校沟通的桥梁、提升素养的载体、分享经验的阵地!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