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心 宁波这所高校教师用餐可不用校园卡了
2021-10-19 09: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打开农业银行APP,扫码、支付……10月18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府西苑第三餐厅正式启用,教师们只需携带手机就可以在餐厅就餐。

  “过去去食堂吃饭需要携带校园卡,如果卡片丢失需要及时补办。现在只要用教工号绑定农业银行APP后,简单几步操作,就可以轻松就餐,不再需要单独携带校园卡,方便多了。”任亚亮老师说。

  据悉,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原来的学府西苑第三餐厅位于二楼,已使用多年,设施设备陈旧,可用区域和座位都有限,用餐高峰时,十分拥挤,已不能满足功能需求。今年新暑假开始,学校投资400万元对学府西苑第三餐厅进行全新改造。此次改造,所涉面积达2200㎡,根据标准化要求进行空间布局,设立大厅区、卡座区、档口区、包厢区等区域,共117桌519座,有效实现了功能区分,满足了规范化操作要求。同时新引进社会物业管理服务,建构了完善的原材料供应网络、严格的服务管理体系,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便捷的优质服务。

  改造后的学府西苑第三餐厅,环境明亮宜人,菜品丰富多样,价格透明合理,还设立的小份菜,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校克服资金紧张困难,持续加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努力改善师生学习生活环境,从2018年的学府西苑食光里建设、2019年学府东苑学生生活广场建设、2020年的阳光体育中心建设到今年的时尚设计大楼、体育中心二期改造及周边环境建设,每一年都有全新的网红打卡地诞生。为进一步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今年年初,学校党委将餐厅改造和教师工作椅更新列入2021年度服务师生十大实事,9月,为一线教师购置的第一批551把可躺式皮椅已经发放到各二级学院,新座椅不仅提升了使用舒适度,还能方便教师午休,明年职能部门的教职工也会全部配备到位。10月18日,学府西苑第三餐厅全面改造竣工,正式投入使用,为老师们提供了更好的用餐环境。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