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风华中学举行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1-10-26 14: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陈媚 蒋晓君)10月25日,杭州市风华中学宽广的操场上,乐曲飘扬,青春舞动,歌声回荡。华丰社区、华中社区、求知小学、青蓝青华小学的领导、责任督学和风华中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来了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首先是国旗队入场,随后高永刚校长也举校旗出场。接着,载有红船精神、校训、校风、班级文化的红船环绕赛场一周,“红船劈波航百年 风华正茂显英姿”,这十二个彰显此次运动会主题的大字显得格外醒目,瞬间吸睛无数。

  同学们以班为单位,组成一个个创意方阵,打鼓、舞蹈……开幕式现场,他们释放隐藏技能,致敬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熟悉的音乐不断回响在运动场,一个个班级、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每一个动作,都诠释着一颗爱校爱班的心;每一次精彩,都凝聚着汗水和奋斗。

  高永刚校长为本届运动会致辞,代表学校向筹备这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同时,他总结了过去一学年我校在体育竞技方面的成果以及取得的可喜成绩,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这次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风采,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裁判员代表吴振华老师和运动员代表程紫晗同学宣誓,保证本次运动会将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运动员将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截图_20210106140939.jpg
微信图片_20201210151256.jpg
QQ图片20201112095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