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紫萱幼儿园开展“定格秋日美景 探寻秋日奥秘”主题秋游活动
2021-10-26 15: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林丽丽)不知不觉,秋姑娘带着舒适、丰收、欢乐来到了我们身边。为了让孩子们更生动地认识秋天、更近距离地亲近大自然、更深入地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紫萱幼儿园的孩子们迎着暖阳,跟老师一起赴一场秋的盛宴。

  孩子们眼中的秋天到底长什么样的呢?小班的弟弟妹妹们觉得秋天是黄色的、冷冷的;中班的孩子们觉得秋天里可以吃到很多水果,比如柚子、板栗、橘子......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发现秋天里小动物变少了,都搬家啦。

  一听说秋游的目的地是矿坑探险公园,中大班的孩子们都很激动。不过,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孩子们准备了许多小贴士来保护自己。此外,对于秋游带什么、玩什么,孩子们更是设计了别样的出行必备图以及丰富有趣的游戏设计图。

  伴随着凉爽的秋风、和煦的暖阳,孩子们到达了目的地。“哇!这里有沙子诶!”“好大的草坪呀!”“那里好像有蹦蹦床呢!”矿坑探险公园的一草一木、一角一落都吸引着孩子们眼球,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秋天玩游戏了。

  当然,除了好玩的游戏,秋游怎么可以少了野餐呢?香喷喷的鸡腿、甜蜜蜜的巧克力、软绵绵的蛋糕……一时间,空气中弥漫着食物的香味和分享的快乐。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间冒险之旅就要结束了。探寻秋天、玩转游戏、分享美食,虽然心中是满满的舍不得,但是孩子们还是用最甜蜜的笑容跟秋天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6-11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