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伸托管服务 学正中学启动周末“T+X”课后服务
2021-10-22 13: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方海虞)“双减”政策下,学正中学的课后延伸托管服务迎来了新举措、新气象。为促进学生的优质成长,聚焦学生个性特长的发展,做好“提质减负”工作,从上周末起,学正中学每周六上午9点—11点开展周末“T+X”课后服务(“T”即体育活动时间、“X”即兴趣活动时间)。

  素描(基础/高阶)

  黑白线条勾勒出世界万物,光影明暗中尽显人间百态。本课程不仅提高学生素描艺术修养,更为将来孩子参加艺术特长生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音乐理论基础与音乐鉴赏

  贝多芬说,“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本课程能够扩大学生的音乐视野,提高和培养高尚的审美情趣。

  管乐团

  孩子们在演奏过程中形成团结协作、平等互动的团队意识。孩子们感受着鼓点的律动,沉浸在和声旋律中,在音乐中陶冶性情、提升修养。

  田径(径赛/田赛)

  学生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在铅球场上展现力量,在跳高架上空划出美丽的弧线......周六早晨的校园下起了雨,孩子们只能移步室内进行基础练习,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训练时的精气神!

  手球(男/女)

  快速的攻防转换、激烈的身体对抗、高强度的体能消耗、巧妙灵活的战术变化,学生在课堂上感受手球运动的魅力!

  足球训练营

  足球训练营不仅让学生在比赛实战中学习技巧与战术,更在足球运动中获取人生智慧。以球会友,享受快乐足球,让同学们在绿茵场上踢出青春活力!

  击剑训练营

  拿起剑的那一刻,孩子们成为披荆斩棘的勇士!通过对击剑运动的学习,孩子们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更培养自我勇敢顽强和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

  python程序设计(基础/进阶)

  学习python编程可以有效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

  创客工坊

  21世纪,人类迎来了以3D打印、物联网、AI、云计算等技术为核心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创客,是摆脱墨守成规,是创造世界的未来。

  学正中学始终致力于孩子的健康成长与持续发展,始终致力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多样化的兴趣课程为孩子们的发展搭建平台、拓宽空间。未来,学校将积极听取师生和家长的意见,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探索周末课后托管服务工作新模式。让“双减”真正在学校落地。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9-29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