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刘国娟常委一行赴学正中学视察并指导工作
2021-11-09 17: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方海虞)近日,钱塘区委常委、大创小镇党工委书记刘国娟率区委办副主任李翔、钱塘区教育局副局长金加喜一行莅临联系学校学正中学进行实地视察并指导工作。吴直福校长代表学校对钱塘区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

  吴校长领着刘常委一行参观了学校的美丽校园。刘常委对学校完备的办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运动场地留下深刻印象,也对校园文化和环境的进一步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吴直福校长向刘常委汇报了学正中学的办学情况,介绍了学正中学在办学理念、学校发展、团队建设、校园文化、党建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其中,吴校长重点汇报了学正中学 “双减”背景下的特色工作——自主开发“FDE梯级分层作业”以及 “T+X快乐周末”和“晚自习”等课后服务情况。学校的“双减”成果与实效受到了刘常委的赞赏和肯定。

  随行的金加喜副局长表示,学正中学的办学成果显著,在钱塘区出也位居前列,获得家长和社会的普遍认可。未来,学正中学仍有长远和广阔的发展规划和发展前景,肯定会在在持续打造“学正品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上有新的作为。

  联系更是联心,区领导对学正中学青睐有加、关怀备至。领导表示,将高度重视学正中学长远发展的诉求,竭力为学校发展提供服务和相关的资源联动,助力教师专业成长,丰富课程内涵,推进学生全育发展。

  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正中学必将励精图治、砥砺前行,为钱塘区打造美好教育先行区、为全区的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学正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9-29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