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举办学生个人书法展
2021-11-10 10:41:00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举办学生个人书法展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多元化的兴趣爱好,实现全面发展且学有特长的育人目标,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积极为学生搭建展示平台。学校的每一位学生,只要有才艺,都可以进行个人才艺展。

  近日,一幅精彩绝伦的长卷在学校第三空间展厅徐徐展开。原来,这是学校为金珂宇同学举办的个人书法展。展厅内,丝丝墨香浸人心肺,幅幅佳作渐迷人眼,吸引大家驻足观赏:从端庄大气的隶书到行云流水的行书,再到飞扬飘逸的草书;熟练地运笔,墨色的线条,精致的印章,一帧帧遒劲有力的字,无不体现了金同学对书法文化的无比热爱,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

  金同学说,正是由于多年的坚持和一直的热爱,才有了今天这一幅幅优秀的作品,让大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领略书法笔墨的奥秘。

  个人书法展的举办不仅能展示孩子们的自我才华,增强孩子的学习兴趣和自信心,也能让孩子们在体验成功喜悦的同时,坚定不移地都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让书法教育在校园结出累累硕果。

  “双减”政策之下,东城实验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发挥特长的舞台,使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此次书画展仅仅是一个序,今后学校还将会为更多的孩子搭建属于自己的梦想舞台。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