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汇聚师生爱心 助力文明城市 杭州市江心岛小学开展“公民爱心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6 15: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孙小菱)为了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向善力量,切实关爱帮扶特殊困难未成年人群体,积极响应第十六届拱墅区“公民爱心日”活动,杭州市江心岛小学党支部以“捐一份钱、赠一本书、参与一项公益活动、奉献一份爱心”为主要内容,本着公益自愿的原则,积极发动全校师生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哇,有100块,好多钱啊”“书快堆不下啦”“我捐了自己的零花钱”……

  “同学们,每个人如果献出1元钱,一百个人就是100元,一万个人就是10000元”“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11月15日上午,沐浴着初冬里的暖阳,站立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学校在升国旗仪式后,开展了简单而不失温馨的集体捐赠仪式,教师、学生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书籍捐赠、捐款。最后,共募捐得430本书,910.7元。本次募捐所得款项将全部打入区慈善总会,按规定专款专用。所得书籍由党团员老师打包,送至社区的文化家园,用于困难家庭未成年人、留守少儿、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以及其他困难特殊未成年人群体。

  通过本次公民爱心日活动,江心岛小学学子把爱和希望传递给了更多需要关怀的家庭、儿童和伙伴。相信心岛他们更加懂得了涓涓细流终将汇成浩浩江河,点点善举定会凝聚大爱无疆。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10-18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