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柯桥区杨汛桥中学女子足球队荣获区中学生足球赛团体一等奖
2021-11-24 11: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鲍文贤)近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组织的中学生足球赛落下帷幕。杨汛桥中学女足球队在柯桥区中学生足球赛公开亮相,打出气势,打出声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高超的技术水平、顽强的作风素质荣获团体一等奖。

  据了解,该校女子足球队从暑假开始,精心备战,精选技术素质出众的队员,战高温斗酷暑,刻苦训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亲自指导,在班主任和任科老师的大力配合和主教练陈建英和黄毅的指挥下,队员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攻防出色,从小组赛突围,勇夺团体一等奖。

  据悉,柯桥区杨汛桥中学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坚持面向全体学生、面向全部学科、面向全面发展,向德育管理要质量、向教育教学常规要质量、向集体备课要质量、向教育科研要质量、向社团活动要质量。学校重视社团建设,落实“双减”政策,组建电子制作、篮球队、跆拳道和足球队等20多个社团,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