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微光社区”来啦!这片能够展示小记者、小主播才华的天地等你出现!
2021-12-01 08: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浙江省全媒体小记者的加入使我们的群体不断壮大,如今的我们的微光社已有近千名小记者(含见习)。每个月,微光社都会推出研学活动,小记者、小主播们参与其中,学习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练习写作、采访和出镜播报的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

  一月一场的研学活动总是非常火爆,小记者们需要有更多可以展现自己的平台和机会。为此,我们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浙学少年”中推出新栏目“微光社区”,旨在提供一个更大、更自由的平台,给予小记者们更多展现自己、展示才艺的机会,发挥特长。

  一、投稿对象图片图片

  面向微光社所有小记者(含见习)

  二、投稿内容图片

  1.习作:喜欢写作的,可以将平时的习作(或者是学校活动中所写的新闻稿件)用word文档的方式向我们投稿(尽量能图文并茂),题材不限。

  2.音频、视频:朗诵音频(附上朗诵内容)、唱歌、跳舞、讲故事、乐器演奏等的,可以将自己的才艺展示用视频的方式录制下来(附上作品简单介绍)。

  3. 绘画、书法等作品:可上传个人作品若干(5个以上作品),并附上作品的简单介绍以及作者简介。

  4. 日常趣事: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觉得有趣的所见所闻、采访记录、出镜采访等以视频结合文字的形式进行投稿。

  三、附加材料图片

  每个投稿材料均需附上单人生活照1张(贴近稿件主题的更佳)。

  四、刊登方式图片

  微光社的老师们将对收到的内容进行审核,推选出优秀的内容可在微信公众号“浙学少年”的“微光社区”栏目以及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频道新闻网站进行刊登和发布。

  五、投稿方式图片

  通过邮箱(df_zhaohh@eol.cn)发送。

  本次征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浙江省全媒体小记者组委会。

  欢迎各位小记者(含见习)积极投稿!我们在微光社区等你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