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7 10: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陈银莲)12月15日,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党支部书记蒲蔚芳同志以讲党课的形式向全体党员宣讲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认真学习、专心听讲。
  蒲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讲起,阐述了全会精神的深远意义,重点讲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要性。蒲书记号召全体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做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同时要学用结合,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努力办好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的特殊学校。杭城疫情当前,如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书记鼓励大家众志成城,尽自己的力量,做好抗疫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最后书记与大家共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早日实现“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建设计划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