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爱心悄悄话”的温暖连线
2021-12-17 15: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黄赛华)2021年12月7日傍晚,受疫情影响东新园小区实行封闭管理,与此同时,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孩子们也开始了“宅家”生活。到现在停课已经过去了十天,虽然孩子们暂时还不能回到亲爱的幼儿园和伙伴、老师一同游戏,但是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老师和孩子们其实始终保持着云端连线。老师们用视频、直播、语音通话、日常生活分享等各种途径用满满的温暖陪伴孩子们度过这个突然的“假期”。“爱心悄悄话”的温暖连线,不但连通了孩子与伙伴与老师,让许久不见的孩子们再次通过视频相见;同时也通过孩子与老师们的游戏推荐、运动分享、作品展示......丰富了幼儿的假期生活;更进一步通过“聊天室”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亲子宅家需求,并结合《多彩生命》园本课程,推出各种满足家庭需要又有趣的居家美食、游戏、手工等。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632(20210301-134256).jpg
75766A43EFD5E7C8D7B6161217787E0E.jpg
芽芽七班迎接新年.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