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京都实验幼托园对隔离幼儿开展关爱活动
2021-12-20 16: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祝文文 高俊磊)12月以来,受疫情反复的影响,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京都实验幼托园个别班级的孩子所在小区被封闭管理,有些孩子正在接受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也有孩子正在集中隔离点接受医学观察。
  “宝贝,今天还好吗?”、“我们刚做好核酸检测呢!”、“饭吃过了吗?”、“早午餐很丰盛”、“我们在隔离点被照顾得很好”、“隔离酒店的物质准备很充足”、“我好想你们”……这些简单但又充满温情的对话,是学校老师和隔离点孩子日常的聊天记录。
  班级老师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关心辅导工作方案,建立紧密联系,及时了解关爱对象的生活情况,每天都在线上进一步对孩子和家长做好健康指导,尽力帮助关爱对象。通过电话问询、线上互动、赠送物资等方式,老师们为隔离医学观察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各园区的园区主任也对隔离的孩子进行了电话慰问,向每一个孩子及家长询问居家隔离的情况,提醒家长要调整好孩子的生活节奏,居家也要坚持运动,增强孩子的抵抗力。一句句关心和问候,都表达着对孩子们深深的挂念......
  今天,这些孩子们都收到了一份“暖心”的小礼物,园长和班级老师利用休息时间,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孩子们送去了牛奶、饼干、水果等食品,一份份礼物由执勤人员代为转交。个别老师没能与孩子见面,他们就把想对孩子们说的话写在了纸上,孩子们收到了老师亲笔写的“加油卡”。
  京都实验幼托园坚持暖心服务为先,多举措并举,以切实解决幼儿的困难问题为出发点,全方位做好隔离学生的关爱和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