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打跑病毒 守住绿码” 绿洲花园幼儿园原创漫画助力“防疫”
2021-12-24 15: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魏姝婕)近期,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杭州,牵动了所有人的心。为更好的给孩子们科普新型冠状病毒,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的老师们突发奇想,用简单易懂又不失童趣的漫画形象来呈现,整个漫画作品老师们从构思、文案编辑再到陆熠辉老师的绘画,最后展现出的一幅幅漫画作品,凝聚了绿洲幼老师们的团队精神!希望通过这种简单易懂的形式,引导孩子们认识、理解和科学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号召小朋友们增强自我防范能力,保护好自己。

  故事的开头,形象地表述了“奥特曼”化身白衣天使,帮大家抵挡着“病毒”。我们的目标是:打跑病毒,守护“绿码”

居家篇


疫苗篇


个人防护篇


  故事的结尾告诉大家,携手共进共度疫情难关,相信胜利终将到来!

  通过漫画孩子们懂得了疫情虽然可怕,但是我们可以用很多办法保护自己,我们有战胜它的决心!期待胜利的到来!!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