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新年,学正中学举行长跑接力赛
2021-12-31 17: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赖章毅)为落实“双减”政策下丰富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能,并充分贯彻钱塘区“365”健康跑精神,12月的最后一周,学正中学各年级举行了迎新长跑接力赛,全校三个年级共40个班级参与,同学们主动报名努力拼搏,用自己实际行动辞旧迎新,用冲刺的脚步迎接2022新年的到来。
  本次迎新接力赛按照周一九年级,周三七年级,周四八年级的顺序,在各年级体育活动课期间开展。首先进行的是九年级的同学们,他们按照两个邻班为一组的顺序每组固定一个区域进行交接的方法进行比赛,每班20名同学热身过后早已蓄续待发,随着“预备——跑”口令下达,16个班第一棒同学同时出发,似满弓后离弦的箭,争先恐后,奋力向前。
  周三与周四七、八年级的接力赛,按照各班对应一个点的班级站位进行,有了前面九年级学长学姐们的良好开端,七、八年级的健儿们同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赛场上有中长跑特长的同学你争我赶尽显风采,也有跑步并不突出的同学们奋勇直追,毫不示弱。加油欢呼声依旧此起彼伏,赛后各班之间普遍出现主动搀扶帮助体力透支的同学,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帮助参赛同学提拿衣物,递水放松按摩等互助场景。
  通过此次迎新长跑活动,充分展现了学正中学学子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也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同学们克服苦难,无畏严寒的勇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毅的步伐,迎接2022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11-23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