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州医科大学第五届“医大代言人”寒假回母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暨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
2022-01-05 16: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叶凯)1月4日晚,温州医科大学第五届“医大代言人”寒假回母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暨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温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卢丽笋出席并讲话,温州医科大学教务处、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相关招生负责人、温州医科大学招生宣传协会骨干,以及即将赴全省百余所高中的“医大代言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学校招生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招生宣传,温州医科大学教务处招生办主任张立康老师围绕活动定位、活动准备、宣传要点、注意事项等进行部署,并对学校概况、招生政策等进行详细解读。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招生办主任钱成敏老师介绍了温医大仁济学院概况及招生政策。

  卢丽笋副处长对学校招生办和仁济学院招生办的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在招生宣传中充分展现温医人的风采,做好疫情防控,严守工作纪律。她希望同学们不断培育爱校荣校情结,以母校学缘为纽带,积极拓展优质生源渠道,同时在实践过程中充分锻炼个人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为增强招生宣传成效,全方位、立体化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温州医科大学新建了11个地级市的招生微信群,招生工作人员、附属医院校友共同担任招生咨询导师,和同学们一起开展招生咨询服务。

  此次启动仪式暨培训大会,使“医大代言人”们对学校和招生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能够更加积极地搭建与高中交流互动的桥梁,通过自己的真情实感来展现温州医科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校园文化,真实有效地提升学校招生宣传的广度、深度和温度。

  据悉,温州医科大学招生办还精心设计了极富温医特色的口罩,口罩左上角的图标源自茶山校区“生命大道”雕塑群,雕塑群以“光明行”“微笑工程”“生命之光”“生命相髓”“肤生工程”等医疗公益慈善实践为原型。本次活动将把这些书写着温医大的“生命故事”的口罩发放给有志报考温州医科大学的高三学子,带领他们领略温医人医者仁心、不畏艰难、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和品质,坚定他们报考的决心。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