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冬奥,向未来 绿洲花园幼儿园开展助力冬奥会活动
2022-02-05 17: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魏殊婕)2022年2月4日,北京冬奥开幕了。为了让幼儿感受浓浓的冬奥氛围,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培养幼儿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和家人共度美好的假期时光,绿洲花园幼儿园文晖园区中二班的宝贝们跟爸爸妈妈一起开展了各种各样助力冬奥会的活动!

  一、冬奥会·探探探

  “在哪里举办冬奥会呀?冬奥会都有哪些项目呢?冬奥会上两个娃娃是什么呀?我也想去参加冬奥会!”绿芽儿们有很多好奇之处。

  孩子们通过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寻找答案,对冬奥有了更多的了解。知道了北京冬奥会的吉祥物是“冰敦敦”,冬残奥会的吉祥物是“雪容融”。

  二、童心展冬奥

  孩子们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绘画的形式画出了独一无二的奖牌,五环、国旗、吉祥物、奥运项目等。通过手工制作、绘画的方式,表达出孩子们对于冬奥的理解。

  三、萌娃学冬奥

  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孩子们认识了高山滑雪,并且告诉自己要好好锻炼身体,学习运动本领,一展风姿~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