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听涛小学教师新年开工:趣投壶、包汤圆,欢乐多
2022-02-16 10: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何婉莹)虎年开工第一天,听涛小学工会为教师们准备了许多温馨有趣的活动,让老师们带着祝福和美好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投壶,投出新年好运。北京冬奥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杭州亚运会也正迈步走来。为营造健康运动、全民运动的氛围,工会贴心地为教师准备了投壶游戏。

  现场,老师们跃跃欲试,下蹲屏息,调整角度,瞄准投掷——中了!一支支带着新学期希望的箭杆落入祝福的圆筒中,预示着新一年的好运连连。

  另外,工会还贴心地为老师们准备了一串串惊喜连连的大红包,为新一年的工作祈福添彩。

  汤圆,裹出一年圆满。昨天正值元宵佳节,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在食堂开展了“巧手包汤圆,甜蜜迎佳节”的活动。教职工们欢聚一堂,感受着亲手包汤圆的喜悦。大家一起动手,揉面团,擀形状,包馅料,裹汤圆,场面十分热闹。不一会儿,一个个“艺术品”在老师们的巧手中诞生了。

  汤圆包好后,食堂大厨们立马将它们下锅煮熟,老师们品尝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别提多开心。大家吃着热气腾腾的汤圆,感受着辛勤劳动后的丝丝香甜。

  万物逢春可复苏,天道酬勤铸不凡。听涛小学工会组织的活动,为老师们注入了新一学期满满的工作动力,切实提高了教师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