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你的作品“出圈”了吗?省教研室附小的开学日格外“精致”
2022-02-16 17: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李慧)金牛款款辞旧岁,金虎送福踏春来。一缕缕空气开始酝酿久违的芳香,一滴滴春水开始闪耀迷人的光芒,寂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勃勃的生机。看呐,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附属小学的孩子们欢声笑语、满载而归,好一派欢乐景象!
  同学们背着书包,戴好口罩,测好体温,有序地接受作品鉴赏。校长们是在鉴赏什么呢?假期里,同学们体验虎年民俗,传承传统文化,用自己的智慧精心制作了虎年手工作品。哪些作品成功“出圈”,荣获“收藏资格”了呢?
  模样可爱的生肖虎、爱意满满的新年贺卡、生动俏皮的虎头帽、创意十足的年夜饭、细致精美的窗花和喜气洋洋的灯笼,大家从中感受到虎虎生辉的新年味儿。新学期愿同学们不负春光,虎力全开,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一路高歌!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