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警助力杭州市安华幼儿园开学安全第一课
2022-02-17 18: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愉快的假期悄然过去,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和梦想,伴随着孩子们如铜铃般的笑声,安华幼的孩子们开学了。2月17日是开学第一天,杭州市安华幼儿园法治副校长潘警官、章警官和拱墅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叶警长来到幼儿园进行生动有趣的安全第一课宣教活动。

  警察叔叔和小朋友们在音乐厅齐聚一堂,通过资料向小朋友们介绍了认识了警礼服,还向小朋友介绍了特警用的各种武器。小朋友们对特警叔叔的枪特别感兴趣。特警叔叔们还向小朋友介绍了常见的七件套警用腰带,里面有手铐、警棍、强光手电、防割手套等等。警察叔叔还向小朋友讲解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安全知识。小朋友认识并观看了无人机飞行展示,小朋友们都特别激动。

  安华园区的法制副校长潘警官以及华丰园区的法制副校长章警官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生动形象地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平时生中的安全知识,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防溺水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特警和法制副校长的宣教,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孩子们从中学习到保护自己的技能方法和知识。多警助力开学第一课,防范于未然,虎年一定是虎虎生威的一年,保障孩子们的安全每一刻。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