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
2022-02-19 14: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根据《浙江省2022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实施细则》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我校本科专业学习(简称“普通专升本”)工作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院校基本情况

  1. 学校全称: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

  2. 招生代码:0059

  3. 学校地址:浙江省东阳市广福东街1号

  4. 邮政编码:322100

  5. 学校网址:http://www.zjgsdx.edu.cn

  6. 办学类型:国有民办

  7. 办学层次:全日制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

  招生计划(共10个专业825人)

  特别说明:最终招生计划数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考生只能按本人报名时所选的类别,填报该类别内的志愿,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我校艺术类专业不进行院校专业加试。

  报名、志愿填报、缴费、考试及录取

  1. 报名及志愿填报

  2022年2月21日9时—2月25日17时,考生登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报名并填报志愿。

  2. 资格审核

  3月1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3. 缴费

  审核通过的考生,均须在3月1日9时至2日17时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纳考试费。

  4. 考试

  考试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考试时间:2022年3月26日(详见准考证)。

  5. 录取

  我校根据招生计划,严格按省有关规定制定工作细则,综合评价、全面考核、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

  特别说明:以上各环节详情请自行查阅《浙江省2022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实施细则》。

  学籍管理

  1. 报到注册

  新生凭我校寄发的“录取通知书”和2022年7月5日前取得的普通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注册,缺一不予报到。

  2. 学籍管理

  普通专升本学生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基本学制两年。学生入学后不允许转学、转专业。

  3. 学历文凭及学位授予

  普通专升本学生在学校规定学习年限内,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的学校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

  4. 入学资格复查

  新生报到入学后,学校将进行入学资格全面复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报到条件和录取标准以及弄虚作假、违纪舞弊者,取消其入学资格,并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学费及其他

  1. 学费

  各专业学费详见招生计划表。

  2. 其他费用

  住宿费、代管费等其他各类费用收缴,以随录取通知书寄发的收费标准为准。

  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579-86668888/86660808

  招生咨询QQ群:1073927158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