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举办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22-02-21 11: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虎年新春接近尾声,冬奥会正在激情逐鹿,学正学子也迎来新学期。近日,学正中学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报告厅举行。校长吴直福、副校长赵国富、副校长袁国庆、工会主席卓青青、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胜荣、教学处主任刘华正、德育处主任邱素贞、综合办主任郑泽广、总务处副主任徐景建出席本次活动。

  寅虎年新学期,是求知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是梦想启航的又一段新征程。学校德育处主任邱素贞老师主持本次开学典礼,并对返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与殷切期盼。

  2022年,对于所有九年级学子,是心怀忐忑,又是怀揣希冀的特殊一年,他们即将迎来人生的一场博弈—中考。906班胡芸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夹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就是架在河上的桥梁。”胡芸同学道出了自己对中考的决心与信心,也道出了对共同奋斗的九年级全体同学的勉励。最后,胡芸同学表达了对七八年级学弟学妹们的祝愿:“居安思危、三年磨砺,看似波澜不惊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天,看到坚持的意义!”

  同学们的进步,离不开默默耕耘的老师们。811班班主任诸康凯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诸老师以冬奥会奥运健儿们的顽强拼搏为例,勉励同学们切忌懒惰,勤奋求学。“哪有轻轻松松就能得到的奖牌?每块奖牌都浸泡着血汗,都承载着奋斗与超越。每个人都可以做生活的强者,做最好的自己!”

  吴直福校长新学期对全体同学道出期望。吴校长以“奥运”“盛世”“未来”为题,激励同学们追逐梦想。“龙腾虎跃太平盛世写华章,生龙活虎美好时代展宏图。”吴校长祝愿九年级学子2022年中考必胜,也祝愿学正中学现代化学校的金名片擦得更亮、更耀眼。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2-21 10:54
SRC-358981171 2021-12-31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