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翠苑二小开学典礼:喜迎亚运盛会 争做运动小达人
2022-02-18 17: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须雅洁)寒假伴随着喜庆远去,崭新的学期已经带着满满的希望到来。为营造浓厚的新学期氛围,营造一份良好的期待,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开学首日,翠苑二小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喜迎亚运盛会、争做运动小达人”新学期开学典礼!

  新学期是每位队员成长道路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迎着灿烂的阳光,吴伟民书记为大家送上新学期寄语,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师生的希望和祝福。校园是全体师生学习、成长的环境,“平安、和谐”是大家共同的追求,随后,翠苑派出所孟警官为翠二小杉宝们做了安全教育小讲座。

  今年9月,第19届亚运会将在中国杭州隆重召开,喜迎亚运,同学们积极参与喜迎亚运主题系列活动。现场,杉宝们一同观看大队部组织拍摄的《喜迎亚运盛会,争做运动小达人》开学第一课的视频。随后,203班、103班、201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街舞表演《梦想亚运》、诗朗诵《杭州写给亚洲的一封信》、歌舞表演《一起向未来》,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此外,为助力洁美校园的建设,结合喜迎亚运的开学主题,翠苑二小的小杉宝们在报到这一天,不仅自己手绘了一把把亚运主题小团扇,还用自己的新年红包制作成一个个喜气洋洋的亚运主题小灯笼。同学们还将制作好的小灯笼挂在自己班的班牌上,校园里洋溢着一片幸福与快乐。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1-05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