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精彩三月,绽放美丽,东园小学暖心活动庆祝妇女节
2022-03-10 16: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樊丰丰)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它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也是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节日。
  这天一大早,杭州市东园小学校园里充满了欢笑和祝福,工会精心地为每一位女性教职员工准备了盆栽的郁金香。郁金香的花语是博爱、体贴、高雅、富贵、能干、聪颖。工会祝愿每一位东园佳人都能在忙碌的工作中感受到阳光般的美好和校领导及工会对女性们贴心的关怀。
  校门口,东园小学书记、校长迎接每位女老师,亲手献上一盆郁金香,送上了祝福的话语,字字珠玑,沁人心脾。女教师们捧起手中的花,展开如沐春风的笑脸,幸福和喜悦溢于言表!大家不由地感叹:“今天是收获的一天,幸福的一天!” 
  这次活动虽然朴实,但却有着不平凡的意义,它让每一位女性员工感受到了来自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爱护,体现了东园人团结友善、互敬互爱的精神。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