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天杭教育集团九年级开展“登高励志 逐梦未来”动员大会
2022-03-11 17: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卢朕)3月10日下午,在距中考还有100天的特殊日子里,杭州天杭教育集团全体九年级师生和见证他们九年成长的校长邱曙光以及家长代表,在南高峰共同完成了“登高励志 逐梦未来”动员大会。

  这场特殊的登高励志活动在年级组长帅楚荣从邱校长手中接过“旗开得胜”的旗帜后正式开始。随后,天杭2019届毕业生俞俊涛作为神秘嘉宾向学弟学妹们表达了祝福,并传递了火炬。

  虽然台阶一眼望不到边,但同学们脚步不停;虽然汗流浃背、腰酸背疼,但也没有任何一位同学想放弃。最终,全体同学都成功到达了峰顶。

  登顶后,邱校长为同学们献上了励志演讲,各班的老师、家长纷纷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与鼓励。几位想喊出自己梦想的同学也站上了台,用嘶哑的嗓音喊出了自己的心声,引发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后,在年级组长的组织下,近400名天杭学子们安静有序地手拉着手,快速簇拥在一起。随着一声口号响起,同学们举起双手,一朵莲花从花心到花蕊层层绽开,引发在场老师和家长们的阵阵欢呼。

  据了解,家长们与年级组长早在当日清晨就已经到达,他们一同悬挂了横幅,并布置好了场地。这项不可能完成的“挑战”由天杭九年级全体师生与家长齐心合作完成,这既让学生们亲身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又展现了亚运精神。

  据介绍,自2017年起,一届届天杭九年级学子翻越过杭城各大高山,诸如北高峰、南高峰、玉皇山、五云山……数不清的天杭学子在山路上挥洒汗水,在鼓励中成功登顶。对于九年级学子而言,登高励志活动不仅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释放了中考的压力,更将成为他们记忆长河中长存的宝贵记忆。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