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组织党员教师学习杭州市十三次党代表精神
2022-03-15 10: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占尘雪 通讯员 方海虞)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杭州在全力推进亚运筹办、全面开启建设世界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近日,学正中学党员教师利用午休时间学习了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同步进行,在学习交流中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并有所感悟。

  第二党支部综合楼三楼党员讨论心得:杭州是一座有着厚重历史积淀、光荣革命传统、蓬勃创新活力的城市,是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之一。因此,在杭州生活、工作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要为杭州的进一步发展,不遗余力,积极开拓。身为党员,要心正、身正,对党忠诚,对事业尽责,时时自我反省,处处以学校为重;身为教师,要心系学生,做好家校合作,做社会稳定的基石,在双减政策推进中,主动实践教学改革,努力实现高效课堂。

  第一党支部五楼北党员讨论心得:杭州处处有历史、步步有文化。一定要把典籍中的杭州、文物中的杭州、遗迹中的杭州、创意中的杭州全方位展示出来,充分彰显历史与现实交汇、现实为未来注解的东方文化魅力,让历史文化名城的金字招牌更加熠熠生辉。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的壮丽篇章,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第一党支部四楼北党员心得: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就必须时刻牢记初心。但初心易得,始终难寻,所以作为教育者,须戒骄戒躁,不断学习与研究,把学生的健康成长一直放在心上,将自己的发展和育人使命结合起来。

  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绘就了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宏伟蓝图。学正中学的党员教师们在此次学习后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纸笔勾勒校园,共绘学正长卷,将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2-21 10:54
SRC-358981171 2021-12-31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