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开展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2-03-15 10: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占尘雪 通讯员 方海虞)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近日,学正中学全体九年级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同时,家长们在线上观看了这场活动的全程直播,在屏幕的另一端与同学们一起感受现场的热烈氛围。

  本次活动,学正中学邀请了全国知名励志演说家程龙老师进行誓师演讲。程老师妙语连珠,振奋人心,一出场便用幽默风趣的表达调动起了现场气氛,同学们情绪高涨,鼓掌呼喊。

  演讲中,程老师传授了三招“搞定老师”的学习“秘诀”:一是端正坐姿,身体坐直;二是积极互动,面带微笑;三是跟上节奏,习惯举手。此外,程老师还通过情境游戏鼓励同学们应有百折不挠之意志,清明睿智之决断,不到黄河不死心之决心。在程老师的演说中,同学们信心十足。

  吴直福校长也对所有九年级学子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他以一个浅显易懂的例子激励了同学们:一个塑料桶,装水便成为水桶,装垃圾便是垃圾桶,最后一百天,同学们应该往大脑中装什么答案显而易见。吴校长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一百天,奋斗这一百天,带着梦想与笑容越过终点,人人都能美梦成真。

  “皆攀绝峰前,纷纷留名志”。活动最后,学校邀请每位同学在印有自己班级口号的横幅上写下自己的目标,并签上姓名,希望同学们将誓言与梦想凝聚在笔尖,落笔无悔,朝着既定的目标拼搏到底。

  十年一剑,百炼成钢,学正中学本次中考百日誓师大会鼓励所有九年级学子以梦为马,勇攀高峰,决胜六月,创造辉煌。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2-21 10:54
SRC-358981171 2021-12-31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