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听涛小学党员教师主动加入核酸检测志愿队伍
2022-03-24 09: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何婉莹)3月21日,在新一轮疫情形势严峻的防控背景下,听涛小学党员教师主动报名参加了各周边小区的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工作。

  “请问这里需要志愿者吗?我以前做过核酸检测工作。”徐小丽老师早早在小区排队带孩子核酸检测,看着长长的队伍和忙碌的医护和志愿者们,徐老师也希望能够做出自己的贡献。“晨光小区的核酸检测队伍还很长,我们瑞景湾小区已经到核酸检测的扫尾工作,我马上去晨光小区支援。”徐老师再一次走向核酸检测工作人群中,熟练地穿上防护服,接过社区安排的任务,打开健康码,拿着手机扫码,贴码,一站就是三小时。

徐小丽老师

  下午两点钟,志愿服务结束回到家的徐老师,吃完面条,又马上加入了直播上课的行列。“我既是一名党员,又是一名人民教师,我应当在社会需要我的时候第一时间站出来。”徐老师说。

  在听涛小学,这样的党员教师还有很多,比如成丽老师、寿桔丹老师、刘爱珍老师和黄圣宇老师等。他们都在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各小区的核酸检测志愿工作,“我有空!我可以来参加!小区核酸检测点设在哪里?几点开始?”他们给自己的学生和孩子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展现出了共产党员关键时刻能站出来、顶得上去的责任和担当。

寿桔丹老师

黄圣宇老师

成丽老师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