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强身健体,杭州市德天实验小学运动达人炫技助力亚运
2022-04-09 17: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陈文艳)金秋九月,杭州将迎来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杭州市德天实验小学的队员们以迎亚运为契机,积极参与“运动达人炫技助力亚运”主题活动。他们坚持每日锻炼,争做“运动小达人”,在运动中提升体质,助力亚运。

  队员们根据自己的身体生长规律及自身喜好,选择不同的运动项目进行运动打卡。 他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强身健体、锤炼意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亚运的支持! 只要心中有运动,处处都可以是运动场。他们充分利用家里或家附近的空间,跳绳、羽毛球、乒乓球……简单的运动也能玩出新花样。

  亲情作陪,汗水为伴,亲子搭档的运动能够收获更多的欢乐!放学后,爸爸妈妈们也加入了运动的队伍,和爸爸妈妈打球、跑步、跳绳……一起增强体质、磨练技能、锻炼意志。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运动中收获亲情,在运动中强身健体。

  强身健体迎亚运,争做“运动小达人”。相信热爱运动的德天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将伴随着强健的体魄、可贵的毅力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