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国卫生 你我同行 绿洲幼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2022-04-13 16: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实习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魏殊婕)今年的4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的优良传统,全面提升师幼健康素养水平,推动形成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爱国卫生月活动。

  本次活动中,幼儿园通过在幼儿园内设置专题宣传栏、张贴标识、宣传海报等方式,广泛学习了爱国卫生月的相关知识,幼儿园内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宣传氛围与活动气氛。

  活动中,幼儿园保育员阿姨耐心细心地对幼儿园的活动室、走廊、厕所、各办公室,门窗、桌椅、床、扶手、地板、玩具、图书、幼儿用床、生活用品,幼儿桌椅、玩具、口杯、床上用品等进行了全面清洁。

  同时,由于仍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成为本次活动的重要任务——把幼儿和教师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彻底地做好园所的全面消杀,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

  此外,各班老师也结合主题内容,开展了健康、卫生、环保等方面的教育活动,通过生动的课堂讲解让幼儿了解了卫生健康、感受卫生健康对生活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也积极参与其中,纷纷动起小手,做了很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当起了幼儿园的环境清洁小卫士。

  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全体师幼通过此次活动在实践中理解了“爱祖国 爱卫生 爱健康”的深刻含义,树立了牢固的健康强国思想和文明卫生理念,为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出力。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