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面锦旗 显学校担当
2022-04-15 14: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何婉莹)4月14日,杭州市钱塘区东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徐赛君和党支部副书记、居监会主任应剑波为杭州市钱塘区听涛小学送来了锦旗,感谢学校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

  “感谢学校的教师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迎难而上,勇于承担,是他们建起了安全的防护网,不辞辛苦地保障居民的健康安全。他们的付出,居民都看在眼里,感动于心。我代表东湾社区全体居民向听涛小学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东湾社区干部代表真切地说道。

  据介绍,听涛小学在得知东湾社区人口多、流动大,疫情防控压力严峻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其提供了帮助。在人群疏导、信息核查和核酸检测等具体工作上,学校教师志愿者勇做核酸检测的“服务员”、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员”、人流疏导的“秩序员”,用务实美、行动美积极推动了防疫工作的开展。

  此外,在本次疫情期间,听涛小学迅速及时地进行了全局部署与统筹协调。学校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志愿者下沉社区,迅速投身到周边各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效保障,为打赢战“疫”出力。

  一面锦旗就是一面镜子,是社区居民对学校工作满意度的直接写照。锦旗激励了广大教师坚定不移地逆行在战“疫”一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疫情尚未结束,听涛小学还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慎终如始、严防不懈,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