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文锦幼儿园举行第七届小蜗牛春天悦读节
2022-04-24 10: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张靓)春暖花开四月天,正是阅读好时节。伴着和煦的春风,正值“4.23世界读书日”之际,杭州市文锦幼儿园第7届“小蜗牛·春天悦读会”正式拉开序幕。

  大班的幼儿们以“播撒幸福种子”为主题,进行了“晒书”活动。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小朋友们陆续将绘本馆里的书籍,抱到户外操场上进行晾晒,小心翼翼地将每一本书放在太阳底下,晒足阳光。

  相约操场,在浓郁的阅读氛围中,本次阅读活动正式开始。在滑梯间、秋千上、轮胎里,以及那绿绿的草地旁,都飘散着书香的味道。在幼儿园每一个角落里,都可以看见孩子们与好朋友一起阅读的身影,大家津津有味地讲述着绘本里的故事,共同体验着一场书香之旅。

  书签,是阅读绘本时的好帮手。大班的幼儿们发挥自己的创意,制作了各式各样的书签,有形象逼真的树叶书签,有栩栩如生的动物书签,有水彩笔勾勒的图案书签等等。一枚小小的书签,寄寓着一片阅读情,凸显着孩子们的创意,融入了孩子们对阅读的热爱。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阅读的同时,也不忘爱护书本,发现书本有破损时,大家能够及时把书本修补完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